SlowDevi

有缘人不敢相逢

我来偷偷表白

@不知名的小号 我看的第一篇七折文就是小号老师的,超级喜欢小号老师的文,文风淡淡的特别温柔特别舒服,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就会不自觉感到开心

@把酒食烟 水哥超级厉害,超级酷,很多在文里印象深刻的句子我还会用本子抄下来,什么文体写起来都是得心应手的,而且高产选手真的让人佩服到磕头(还有水哥,生米熟饭要不要了解一下?)

@2tz.  @DDDsoul  @地里的大南瓜  @托特嘎  @祁折  @于小鱼  @挽昱  @十五删  @五十九  @全网最强yy选手  @YuenLaum  @七酱酱酱酱w  @安居星404  @南北  @岱阳

非常谢谢你们的产出,让我的追星生活多了很多快乐,以上,我实名制疯狂暗恋💏

评论(30)
热度(4)

© SlowDevi | Powered by LOFTER